Asgard

〔生亮〕那晚的夜色(二十三)

  “亮哥你带来嘟(猪)蹄好好吃!在哪家店买的啊?”陆虎的嘴巴塞得满满的,说话有些含糊。

  “哦这个是在鼓楼附近的北街那边,有一家很大的店铺,专门卖熟食卤肉的,味道还不错。”见陆虎喜欢,王铮亮把自己面前的那一份也推到了陆虎碗跟前。

    

  (注:地址是编造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)

  

  “亮哥你偏心,给虎子不给我。”左边的张远双臂交叉,对王铮亮气鼓鼓。

  “分你一口还不行么,多大点事儿!”陆虎给张远留了一块,剩下的都倒到了自己的盘子里。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要是喜欢的话,下次聚会我多买点过来。”王铮亮给张远夹了酱牛肉,又低头吃了一口自己碗里的啤酒鸭,“哇糊糊做饭真是厉害,大厨级别,百吃不腻。”

  

  王栎鑫作为六人里面的老幺,虽然已经听了哥哥们很多次夸奖的,但还是害羞得扬起微笑,整齐的牙齿露出来。

  “我们今天。”张远对面的苏醒突然说。

  大家一听他这样讲,纷纷默契地一笑,知道这是又要玩接字游戏了。

  

  陆虎:“来生哥家。”

  王栎鑫:“大吃大喝。”

  陈楚生:“没有掏钱。”

  王铮亮:“但是我们。”

  张远:“也不洗碗。”

  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客厅的笑声一时间此起彼伏。

  “不亏是你,Bird!”苏醒伸出手和张远击了个掌。

  

  “也不洗碗是什么鬼啊,真的是!”王铮亮偷偷瞥了一眼陈楚生。见他举起酒杯喝了一大口,嘴角荡漾着浅笑。

  “阿生,”在众人喧闹中,王铮亮的声音轻得只有陈楚生能听到,“干杯。”

  一只端着酒杯的手伸到了陈楚生的面前。

  陈楚生不由自主地手臂向右,和王铮亮碰了一杯。

  眼神交汇,一饮而尽。

  陈楚生注视着王铮亮的眼睛,心里有海浪翻涌:阿亮,你总是这么温柔。

  

  嘴里的白酒辛辣,王铮亮左手的指间在桌面上无意识地打节奏,陈楚生放下杯子的的时候,手背不小心擦到了王铮亮的手。

  王铮亮有些局促地蜷起指尖。

  仅仅一刹那的接触罢了,王铮亮握紧拳,好像这样做,就能把刚刚指尖的温度传递给掌心。

  王铮亮苦笑,阿生,到底怎样做,才能在和你接触的时候不那么慌张。

  会东想西想,失去理智,脑海里像电路故障似的,一会儿冒气火星,一会儿又是黑暗一片。

  这一切的原因,不过是因为,你在我身边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