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gard

〔醒远〕Mr.Pretty, 请回答 (引子)

  

   算是一个小的引子吧。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Allen!我到你家楼下了,快出来迎接我!”电话那头,张远中气十足。

  苏醒挂掉电话,披上外套匆匆下楼。

   推开单元门,看到张远就站在路灯下,戴着棒球帽,脸显得更小了。灯光把他的影子拉的好长好长。见苏醒出来,张远咧开了嘴:“这里这里!”

  苏醒匆匆跑到张远身边,给了他一拳:“就这两步路,非要叫我跑一趟。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家的门牌号,来过多少次了都!”

  “因为今晚不一样,今晚我是走过来的,没有开车,多值得庆祝啊!”张远理直气壮。

  “Why don't you drive tonight(为什么今晚没有开车)?”苏醒表情认真了起来。

  “没什么事。”

  “嗯?”苏醒目光如炬。

  “因为……今天出公司的时候,看到有狗仔在哪里蹲守,我害怕他……所以就让助理开着车引开他,自己从后门溜走了。”

  张远的睫毛微翘,眼睑处晕着点黑,那是没卸干净的妆容,苏醒拿手蹭了蹭。

  “你家离公司也太远了,我走了一路,累死我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不需要这样的,Bird。”

  “我愿意这样做,我想保护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24)